当前位置: 首页 >> 编辑动态 >> 学报新闻 >> 正文

学报党支部开展三月教职工理论学习活动

发布时间:2019-04-01点击数:作者:杨玙

2019年3月29日下午,学报党支部在编辑部会议室开展三月教职工理论学习活动,全体在职党员和部分退休老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。在支委会的带领下,出席学习活动的党员诵读了党章,重温了入党誓词,学习了有关党费缴纳的规定。遵照上级党组织的要求,在活动中全文学习了《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》《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》和“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”,并学习传达了2019年全国两会重要精神。参加活动的党员都以严肃认真的态度投入学习,特别是几位退休老党员,虽年事已高但始终聚精会神,一直坚持到学习活动结束。

根据出版社党委的安排,此次学习活动还推荐了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代表候选人。

因干部交流和有关同志的工作任务调整,三月初学报党支部在广泛征求党员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,按照党章规定召开党员大会,选举由严定友、李红红和杨玙三位同志组成新一届支部委员会。

在本次学习活动开展之前,支委会开会对学习活动进行了工作布置,并就如何开展支部活动、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、促进学报工作进一步服务学校“双一流建设”和教学科研等事项进行了讨论。